宋明玉

2021-03-05 10:34:54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宋明玉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万柳社区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创城、防疫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7.13

主要事迹:

宋明玉作为志愿服务队的一员,肩负着为这所城市“正衣装整仪容”的重任。为迎创城国检、整治小区环境卫生,宋明玉带领志愿者始终坚持奋战在创城的一线。迎检期间,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宋明玉仍然像大家长一样关心志愿者,为他们送水,悉心询问志愿工作情况,这一切都让大家倍感温暖。

受疫情影响,春节期间大家都被“禁足”家中。然而,他日行几万步却成为常态。“您好,我是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请问最近有没有来自疫区人员来访?”“请问家人中有没有感冒发烧的? ......这是他入户的开场白。自发生疫情以来,宋明玉作为社区干部、志愿者投入到疫情大排查工作中。为了不占用社区公共资源,不漏接居民疫情电话,他用自己的手机进行电话排查,并反复叮嘱居民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提醒居民时刻关注自己身体状态。通过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他所在的万柳社区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柳志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