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梅

2021-03-05 10:34:54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张春梅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

主要服务项目:精准助学、敬老爱老等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8.22

主要事迹:

张春梅,现任张家口市宣化商业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科长、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副会长。张春梅于2016年加入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现为促进会专职会计,主要负责爱心公益促进会下的3家组织的财务工作和年审的工作。财务工作琐碎繁杂,需要足够的耐心和细致,张春梅一干就是6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920小时,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她的力量。在爱心公益促进会的日子里,张春梅陆续加入七个助学组,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捐款捐物,保障其生活,尽她最大的能力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疫情防控期间,她尽自己所能联系及参加爱心食堂采购,送餐,捐款等活动,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