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中学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51:14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下花园中学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7年5月24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835名

组织负责人:刘海清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为包联小区清理卫生、我区组织的大型活动

事迹简介:下花园中学志愿服务队现有注册志愿者835人,其中学生志愿者691人,教师志愿者144人。从组织以来下花园中学志愿服务队一直坚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组织志愿者活动300余次,累计参加人次2000余人,活动时长20000多小时。

主要活动有“助力创城”活动、学校内“文明放学,安全到家 ”志愿服务活动,并与学校和家长在“家校联合 快乐成长”活动中为了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共同努力。疫情期间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到包联小区参加社区组织的抗疫活活动;疫情开学期间,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为初三学生消杀行李、搬运行李、助力中考、定时开展“爱我校园 ”志愿者活动、组织学生开展“尊老尊师”志愿者活动、组织学生志愿者到敬老院等。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