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

2021-03-05 10:51:14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

注册时间:2018年8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294人

组织负责人:陈文廷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助学、慰老、文明宣传、志愿服务培训、迎冬奥、疫情防控

事迹简介: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的主要成员是爱在点滴的骨干志愿者们,现有9支下级组织,志愿者人数约300人。仅2020年就组织开展活动200余次,服务对象上万人。促进会的140名助学志愿者分成7组,为长期资助的7名困难学生分别送去第三季度助学金。并且每年都要举办关爱社区老人系列活动,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共同探讨如何开展互助养老,欢度了国庆、中秋和重阳节。

除了开展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公益事业促进会还承办了多次市文明有关社区志愿服务培育发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精神扶贫以及创城志愿服务等专项培训,以自身发展经验讲述志愿服务理念,探求张家口市志愿服务科学发展之路,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好评,也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为推进张家口市公益发展做出了属于自己的贡献。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