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银行富民社区支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2021-03-05 10:57:20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衡水银行富民社区支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桃城区路北街道办事处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8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 100%

事迹简介:

在行党委带领下,该支行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的同时,积极致力于志愿者服务,充分发挥志愿者先锋带动作用。

从社区居民需求着手,建设形成多元化服务项目。先后设立爱心门店、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点、歇歇吧等,长期为社区居民、环卫工人及有需求人员免费提供应急电话、手机充电、免费雨伞、微波炉、打气筒及简单维修工具、安全洁净的饮用水、休息区、无偿指路服务和求助联系点,在行党委统筹部署下,对弱势群体给予帮扶救助。组织志愿者对门前三包责任定期检查整理;对占道经营常态化督查,确保门前卫生整洁、无摊贩、

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志愿者增强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每周定期开展街道净化活动,助力衡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疫情期间,帮助周边门店进行消杀、到裕华路派出所进行慰问、党员志愿者到财政局家属院值班值守,助力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慰问社区孤寡老人,陪老过端午节,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志愿者服务精神。通过一系列的服务活动的开展,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