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衡水和平路营业厅志愿服务站点

2021-03-05 10:57:20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中国联通衡水和平路营业厅志愿服务站点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衡水市和平东路20号和平路营业厅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156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 25%

事迹简介:

一、内提素质,外树形象,追求客户满意。一是关注服务细节。为粗心的客户保管物品、为焦急等待的客户送上一句知心的问候,为有身体残疾的客户送去关怀,用“情”去服务,用“行动”去赢得用户。二是创新服务活动。开展不同主题的服务活动,给客户送去一份微笑、一份关怀。三是诚邀客户评价,邀请客户对服务进行现场十分评价。四是狠抓业务技能提升。按照以老带新、以强带弱、组织结对子帮扶,达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针对业务需要,积极创新培训模式,坚持不懈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素质。

二、以人为本,夯实管理,锻造优秀团队。一是不断创新管理机制。为方便用户,坚持每天进行“客户服务感知及需求”的调查回访工作,多次组织“通讯信息送上门”活动。主要是为了及时的解决客户最关心、最现实问题为目的。为了提升用户感知多次组织以深入宣传、扩大服务、奉献爱心为目标,主动为宽带质差客户群及办理业务不方便的客户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配备员工思想动态管理“金钥匙”,及时开启员工的心锁。组织员工走出去学习、向各其他优秀卖场学习,让员工主动从自已身上找差距,增强员工危机意识,极大地提高了营业人员的应对能力和问题处理能力,锻炼出一支高水平的营业队伍。不断组织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厅内特色服务(5G知识小讲堂、智能家居讲解及体验、VR、联通三千兆体验),在活动中展青春风采,树行业形象,打造一流服务平台。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