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爱心粥

2021-03-05 10:59:36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中华爱心粥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8年-2020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200人

项目负责人:张军建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2018年12月,盐山县志愿者协会发起“中华爱心粥”项目,目的是为了唤醒更多人参与公益活动。在每年“腊八节”到来之际,联合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老人以及民众赠送爱心腊八粥,共度腊八,共迎新春。

2018年盐山县志愿者协会联合百汇超市、庆乐餐饮、鲁千馅饼、谷养元粥铺等爱心企业开展了“浓情腊八 爱暖中华”志愿服务活动,免费送爱心粥2000余份。

2019年联系爱心企业在县城内以东西南北中的方式设立五处八点开展2019"中华爱心粥"公益倡导行动,向市民、环保工人、孤寡老人、返乡农民工等,赠送1500份爱心腊八粥。

2020年腊八节,盐山县志愿者协会组织爱心志愿者和爱心商家员工将1900余份美味可口的腊八粥免费送给146名环卫工人和部分过路老人和儿童。除去美味香甜的腊八粥,志愿者还为环卫老人免费发放白菜3000斤、棉衣、棉靴1000余件(双),棉手套200副、洗碗布200份和感冒外涂精华液210瓶,并为辛勤的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使更多市民群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志愿者的温暖力量。一起共度腊八节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盐山志愿者协会获得了中华爱心粥联合创始人称号。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