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认购,助农帮困

2021-03-05 10:59:36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爱心认购,助农帮困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3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300多人次

项目负责人:臧俊英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悄然肆虐神州大地。受疫情影响,很多梨农储存的梨无法运输销售出去,时间长了就要烂在家里,快乐阳光爱心协会得知这一情况后,号召协会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认购,帮助辛苦劳作的果农、瓜农渡过难关,降低经济损失。为畅通销售渠道,志愿者们通过朋友圈转发、拍摄抖音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助力果农增收。

2月24日认购、销售盘古镇滞销梨2万多斤,并把梨送到陈嘴、上伍、金牛、流河四个乡镇的卡点值守人员和如珍养老院老人们,县城执勤岗亭、社区、街道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后又在微信平台等推销1万8千斤。6月18日认购、推销清水白村滞销桃9000余斤,很多天津和沧州的爱心人士得知后纷纷前去购买。7月1日认购、推销十泗河村滞销葡萄8600斤,第二天很多爱人士再次前去购买。7月14日认购、推销姚庄子村贫困退役军人西瓜8500斤。9月24日认购因车祸成植物人的丰太堡村民滞销梨1万多斤,并联系经销商把剩余梨全部买走。10月18日认购、推销后两连村尿毒症患者家蜜薯1万多斤,活动结束后很多爱心人士再次前去购买。爱心协会还联系众爱天下(北京)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共营签约农业基地并认购蜜薯。

多年来,志愿者们无论是风霜雪雨、还是严寒酷暑,无怨无悔地走在这条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公益路上,他们用点滴的行动向社会传递着大爱和温暖,传递着正能量,志愿者们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农民的关爱和帮助,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涓涓细流必将汇成磅礴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