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关爱失依儿童”志愿服务项目

2021-03-05 10:59:28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衡水银行“让世界充满爱--关爱失依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8年11月至今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900余人次

项目负责人:魏捷敏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志愿服务始于爱心,一路走来不忘初心。

衡水银行“让世界充满爱--关爱失依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自2018年11月份启动,将我行23个市区支行党支部、4个机关党支部纳入活动安排中,以活动通知、活动计划表的方式作初期部署。计划以年度为周期,每年确保所有计划内党支部参与其中,活动持续有序开展,为福利院孩子们送去关爱。截至目前,衡水银行志愿者已开展活动8次,25个志愿服务队90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在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年下半年到衡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2次,使用员工捐献爱心款13160元,为福利院儿童购置衣服、文具、日化用品等,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近三年来,志愿者们始终热情饱满、积极行动,定期到社会福利院陪伴孩子们。每次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都会早早就开始张罗,商讨活动计划、推敲活动细节,发动支部进行爱心捐款,我行领导在所属党支部带头捐款,各党支部精挑细选,推己及人,用爱心款为孩子们挑选购置质量优良的衣服、被褥、玩具、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蹲下身子,以饱满的爱心和孩子们交流玩耍,一起认字、讲故事、做游戏。每次志愿者们的到来,都让小小的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起幸福开心的笑容。在2019年11月份志愿活动结束时,衡水市社会福利院老师们真诚地对衡水银行志愿者表示感谢,并为衡水银行送上表彰锦旗。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下,衡水银行志愿者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在满足活动开展条件时,继续以微薄之力去帮助更多孩子,以星星之火去照亮孩子的心田!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