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朋勃

2021-03-05 10:37:20 来源:共青团河北省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郭朋勃

性别:男

政治面貌:民盟盟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志愿服务、慰老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00小时

主要事迹:

郭朋勃是石家庄的一名80后爱心志愿者。从2014年开始,他在井陉县吴家窑乡滴水岸村、元氏县牛家庄村、行唐县龙州镇、献县垒头乡苑垒头村、保定市满城区等多地创办7家爱心食堂。多年来荣获了中国好人、河北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随着社会老龄化及城镇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青壮年离开农村,农村独居、留守的老人日益增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将依托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这个平台,把爱心食堂这一模式推广到更多的农村,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以爱心食堂为桥梁,让更多农村老人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有尊严。

2021年疫情就是命令。为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石家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最大程度控制疫情扩散蔓延。全员封闭造成部分区域物资紧张。2021年1月7日-9日河北省青联委员志愿者郭朋勃第一时间到平安医院做了核酸检测,检测为阴性后马上带领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微弱力量为社会贡献自己。他为石家庄市区维多利亚三期、玫瑰园和荣盛锦绣学府的小区送平价蔬菜,解决吃菜难吃菜贵的问题,并被中央电视台2套采访报道赢得居民们和百姓的热烈好评。

郭朋勃组织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志愿者旭旭、笑笑和茂茂,将河北循证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捐赠的防护服,以及郭朋勃个人出资30余万购买的口罩连夜送到新乐花皮镇、元氏马村乡、元氏张二村、元氏县北褚镇、新乐彭家庄回民乡。

来源:共青团河北省委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