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50:32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 :吴桥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20.8.17

注册志愿者人数: 60人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 :一村一医下乡服务,社区义诊,敬老院义诊,医疗救助、健康宣教,义务交通执勤

事迹简介

2020年,吴桥县人民医院率先在医疗卫生系统成立了医疗志愿者服务队,现有医疗志愿者60余人,占全院职工总数的15%,自成立以来,将“真诚仁爱、敬业为民”医院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相结合,在不同节点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从未间断过的服务项目,自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在学习雷锋日、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世界无烟日、健康文化节、重阳节等重要节点,多次走进社区、福利院、老年活动中心、福利院、学校开展义诊、健康宣教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全民健康意识的培树和医疗知识的普及做出了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近年来,利用自身专业的优势,结合工作的范围和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社会,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自己的行动宗旨,积极把专业与实践结合,理论与服务结合,奉献与发展结合地开展志愿活动。进社区下农村,真诚服务,让爱心暖人间。服务队本着以人为本、真诚服务、无私奉献的出发点,坚持定期开展“为民、便民、利民”义诊志愿活动。开展“健康直通车”,送医送药进社区下农村,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