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腊旭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52:11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王腊旭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6.12.14

注册志愿者人数:23人

组织负责人:张倩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义务献血、慰问帮扶等

事迹简介

近年来,王腊旭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自2011年以来,连续10年,王腊旭带领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他们的带领下,邢东矿共计2264人次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总量约726200毫升。

自2016年以来,连续5年,每年王腊旭志愿服务队都会到邢台县白岸乡小西庄村小学进行慰问帮扶。积极参加邢台青年林种植活动,利用节假日在矿区、社区、市区公共场所进行绿化、清洁,广泛开展低碳环保、安全出行等倡议宣传活动。连续4年为“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提供志愿服务,先后共计80余人次参与。

2016年在邢台县7.19洪灾中,王腊旭志愿服务队冲在救灾抢险第一线,奋战在邢台县景家屯清淤现场,连续奋战10多个小时,打通了通往景家屯的主通道,为后续救援提供了保障。

2020年2月,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王腊旭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主动请缨,义无反顾投身到社区、矿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测体温、登记、协助核酸检测等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贡献。疫情防控期间,王腊旭志愿服务队还为全矿60余名居家学龄儿童送去网课必备书面教材200多套;为居家观察的职工提供跑腿服务,为他们代购蔬菜、肉蛋奶等生活物资,保障了他们的生活。2016年,王腊旭志愿服务队获得“河北省志愿服务培训基地”。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