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兴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52:11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河北兴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4.12.22

注册志愿者人数:428人

组织负责人:黄敬军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扶危济困、敬老助残、环境保护、文明交通、社区宣传、社区服务等。

事迹简介

河北兴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多年来始终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社会、关注公益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志愿队伍组织规范。2014年12月22日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全国志愿服务系统成功注册,现有正式注册队员428人。多年来,坚持开展扶危济困、敬老助残、环境保护、文明交通、社区宣传、社区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200余次,参与人数达4000余人次。2015年获得河北省国资委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2016年公司获得邢台市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志愿活动丰富多彩。利用各种节假日常年坚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每年的春节前夕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送温暖”活动;3月“雷锋月”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6.5世界环境日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9.22“中国城市无车日”开展绿色出行、环保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做到活动有策划、有主题、有组织、有效果。关心贫困学生,关爱留守儿童,收到228名志愿者捐赠的500余本爱心书籍,并赴平乡镇中心小学为三年级学生发放了价值近2000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组织开展了“春雨志愿行”,共收到466名志愿者捐赠的1004件棉衣物,并将爱心棉衣物送到沙河柴关乡柴关村村民的手中。开展“青春圆梦微心愿”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户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和工具,并为部分贫困户捐赠了棉被、床单和蚊帐等物品。2020年共深入联创共建电厂社区开展各类联创共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20次,参与人数278人。组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29次,参与人数131人。围绕公司中心任务,结合生产实际,围绕生产、环保、防汛、卫生、扶贫等工作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4次,参与人数248人。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