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佳佳

2021-03-05 10:36:14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史佳佳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邯郸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邯钢分队

主要服务项目:无偿献血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

主要事迹:

史佳佳现任邯郸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邯钢分队队长,多年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投身无偿献血知识宣传、组织、发动等工作。她带领邯郸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邯钢分队75名队员,累计无偿献血24万毫升,以实际行动为临床用血保驾护航。史佳佳被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中国红十字会总工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三星奖志愿者。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面对街头采血量急剧下降,而临床用血量继续保持较高需求的情况,她多方奔走,积极组织集体及个人进行无偿献血,同时带领服务队队员进行献血全流程志愿服务,全力以赴,在保障邯郸市临床血液供应的同时,中心血站三次调拨血液支援石家庄。2020年累计组织467人进行了全血捐献,共计186800毫升,组织无偿献血知识培训20余场次,组织无偿献血志愿活动80余次,服务人数300余人。在她的带领下,该服务队先后应邀参加了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北省公益活动大赛等,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河钢职工“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