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景社区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50:44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丽景社区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6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433人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爱心理发、心理输导、未成年人教育、文化传播等

事迹简介

丽景社区以党建为引领,注重实际、贴近群众、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把建设平安社区、幸福家园、文明城市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以“乐居、乐邻、乐活、乐享、乐智”作为社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内容,壮大服务队伍,深化服务内涵,努力提升社区服务与治理新水平,打造“五乐”幸福家园。

为满足居民的需求,社区整合资源,成立了郭雪迎武术队、阳光文艺队、爱心理发店、家长学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微型消防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习班、治安巡逻队、环境综合治理、青年志愿服务队等多支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免费教授孩子们习武;为老年人义务理发;开展家长问题沙龙及心理咨询;宣传武春章自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童谣;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组织消防宣传演练和处置等,使广大志愿者和居民在参与活动中,提升了精神境界、培育了高尚情操、增强了社会责任。

丽景社区坚持开展学雷锋活动常抓不懈,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各级领导的肯定,“传统武术传承”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河北省志愿服务创新项目荣誉称号;志愿者郭雪迎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省好人;丽景社区被评为河北省文明社区、河北省志愿服务示范社区荣誉称号。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