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林

2021-03-05 10:32:50 来源: 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韩林

性别:男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医疗健康扶贫、文明宣讲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6月20日

主要事迹:他作为一名志愿者,奉献自我的爱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同时作为医务工作者的他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准则:不忘从医初心,服务百姓健康。今年他志愿参加了各种医疗健康扶贫、文明宣讲、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

1.2020.4.15日在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门前开展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他作为志愿者,为每一名路过的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和我国已有的国家安全法律。

2.2020.5.11日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他组织医院志愿者进桥东社区依云湾小区开展医疗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开展测量血压、血糖以及提供健康问询等活动。

3.2020.5.20日他组织志愿者到赵圈镇胡堂村开展健康扶贫下乡义诊活动。到当地贫苦户、老党员、退伍军人家里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活动。

4.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到,为了能够让企业科学有序的复工复产。2020.6.13日他组织医院感控、护理、骨科等专业科室一行7人来到中铁建公司,讲解在疫情下生产生活如何做到有序防控、工伤急救等工作。

5.2020.9.23日,在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中,他组织医务人员志愿到衡水市光荣院为那里的老年人开展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健康体检活动,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等工作。受到了光荣院里的老人们一致好评。

6.2020.9.24日他志愿到政府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7.2020.12.1日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中,他组织医院皮肤性病科、感控科等科室人员到衡水学院开展艾滋病科普讲座活动。

今年是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为了能够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一份力量。每周周末他都会志愿到锦绣东城、滏东嘉园、恒美嘉园、依云湾、调味品厂等生活小区开展捡拾垃圾、张贴公益广告、清除小广告、摆放非机动车、文明政策宣讲宣传等活动。


来源: 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杨宝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