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公交集团大众公司党支部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50:44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沧州公交集团大众公司党支部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8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180人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防疫共建、扶贫济困、环保、便民服务 

事迹简介

公交集团大众公司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志愿者180名。自成立以来,春雨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 奉献社会”为导向,积极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力开展抗疫、扶贫、济困、环保、便民服务等志愿者活动。

大众公司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以暖心抗疫为切入点,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延伸社会服务,在党员带领下,30余名职工积极投身所在社区或村联防联控,协助社区及村委会联防联控。志愿者跟随雪中情爱心社奔赴孟村县交通局,带去元宵,方便面,鸡蛋,面包等慰问品,向奋战在一线的交通人表达敬意。

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疫情捐款捐物,一天时间捐款11500元,消毒液100瓶,来苏水30瓶,酒精消毒液7斤,一次性手套、医用口罩、喷壶等用于抗疫防控。

志愿服务队不断延伸服务,开展了“保护大运河”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参加“世界水日保护水环境”民间河湖长在行动主题活动;到贫困家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到荣军院开展慰问活动;到敬老院开展了心理援助,得到社会广泛好评。他们以规范、持久的方向发展,突出服务专业化、高效化、常态化,除了开展自发常规的志愿者活动外,结合多彩党日活动,发动党员引领志愿者通过“进车厢、进学校、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他们风雨无阻,每月不同的爱心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服务覆盖人群近2万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