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林

2021-03-05 10:32:50 来源: 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刘松林

性别:男

政治面貌:入党积极分子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助老、助残、助学、应急救援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

主要事迹:自2014年加入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目前是志愿者公益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和骨干参与者,策划组织并亲自参与了大小几十余次志愿者公益活动,受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

在深州春晖救援队组建时,当选深州春晖救援队副队长,从最初只有几个人参与到十几人的参与再到现在的几十人参与,已经发展到百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几年来深州春晖救援队的多次搜救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认可。 2018年10月在搜救小曹庄2岁失联老人时,不顾天黑夜寒,开车奔波和救援队员们将老人找到。2019年1月15日下午帮助七旬迷路老妇找到家,过程中给老人买面包、端热水、精心照顾老人,并亲自将老人平安送回家。2020年 8月13日10点58分,深州春晖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位于辛集市南张村公交车站牌附近有一名17岁男子不慎落水,请求协助搜救,值班队长刘松林帅队携带救援物资行动,赶到落水点,驾驶冲锋舟展开搜救;下午1点40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救,将落水人员打捞上岸。

自疫情突发以来,刘松林志愿加入深州市团委组织的抗疫志愿活动,积极投身于市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市区消毒,宣传防疫知识。在北官庄和村干部并肩作战,去防疫点义务值班巡逻,联系环境消杀队伍,为北官庄进行全面的预防性消毒。

2020年12月23日,当选共青团衡水市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


来源: 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侯福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