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伟

2021-03-05 11:25:20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张红伟

性别 :男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扶贫敬老慈孤助学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9年

事迹简介

张红伟,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县政协委员、常委。张红伟,从小就很懂事,做事勤快,最早是在饭店给人打工,打理着家里的几亩地,闲暇之余,他和几个要好的朋友,产生了做好事要抱团,才能做得更大的,帮助更多的人的想法。

2011年3月,以他为主导创建了肃宁公益群。并通过网络向社会发出倡议,很快有十几个热心网友积极响应。2011年4月初,在“肃宁贴吧”上发布了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的倡议书。参加活动的人们都反映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从那时起,一直坚持到现在,每年清明节都要组织清明祭奠活动。

2012年7月23日,组织策划了肃宁县第一场民间大型救助公益活动,“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救助白血病男孩葛家华活动”。当日筹集爱心善款9万余元,用于白血病患者治病。筹集善款创下全省乃至全国当日筹集善款最高纪录。同年9月,“点滴爱心成就梦想”助学活动在政协门口举行,三位贫困大学生得到救助。现均已毕业参加工作。同年冬,沟通沧州市中心血站,成立肃宁县志愿无偿献血服务分队,并担任分队队长。

2013年夏天在县民政局注册成为一家从事各项公益活动的合法民间组织,任会长一职至今。2013年联系肃宁县禁毒大队,在国际禁毒日宣传毒品危害、涉及法律等相关活动。

2014年重阳节,组织参与走进敬老院活动。2015年,组织策划参与看望抗战老兵活动。2015年、2016年暑假期间,组织策划针对肃宁境内贫困生的“公益夏令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了积极参与创建和谐社会,提高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从2011年开始至今,策划并参与多次走进敬老院看望老人;帮助困难家庭;资助贫困学生;到农村看望孤寡老人;为灾区捐款捐物;为三个患白血病的孩子捐款;清明节祭扫烈士墓;组织无偿献血; 国际禁毒日与肃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公益夏令营活动;学雷锋日配合交警队宣教科进行交通法知识宣传;心肺复苏科普讲座;精准扶贫爱心助医活动等。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李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