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扬

2021-03-05 10:33:20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 名:李扬 

性别:男  

政治面貌 :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助学,扶贫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9年

事迹简介

李扬,沧州市青联委员、东光县政协委员,现任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副会长。2012年加入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是暖伞志愿者协会骨干之一,八年来积极组织、任劳任怨、参与协会的各项公益活动,起到了模范带头做用。累计主导发起爱心活动100余次,志愿服务时长1000多小时。2017年荣获团市委“沧州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多届“东光县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一、树立形象,强化自身素质和人格修养

把思想道德培养和业务能力学习作为强化自身素质提升、树立良好形象的前提和基础,通过自身素质和人格修养的提升,更好的做好志愿服务。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志,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兢兢业业,努力肯干,全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积极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和信念。

二、立足本职,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间断

自2012年以来,李扬作为暖伞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坚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团结带领志愿者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通过各种方式把社会的关爱带给每一个受资助家庭和个人。

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自2012年11月正式注册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李扬和他的协会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发放善款、物品达300余万元,让400多户家庭和2000多名贫困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十年来,李扬和协会及志愿服务项目先后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县嘉奖。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刘相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