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娟

2021-03-05 10:35:42 来源:雄安新区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刘新娟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雄县龙湾镇龙南小学志愿队

主要服务项目:学雷锋善美志愿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130小时

主要事迹:

2020年,该同志获得教育教学先进个人、德育创新案例二等奖和班主任创新案例二等奖和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优秀少先队先进集体,多次带领周黑子英雄中队获得佳绩,她还带领少先队员一起成立了学雷锋善美志愿队,2016年9月成立学雷锋善美志愿队,带领孩子们参加70多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有游园、慰问军人家属、帮助打扫卫生、捡拾垃圾、爱护环境等多种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她让少先队员当主角,让少先队员们在班级队会上通过讲故事、谈感受、唱红歌等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和领会!

2020年,她带领少先队代表来到雄山公园开展小导游、清洁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还把看到的用心记在了心里。通过志愿服务,孩子们体会到了家乡变化真大,感受到河水清澈见底,一排排树木像卫士一样守护这美丽的公园,孩子们也想守护我们的雄山公园,守护好家乡,不乱扔垃圾,不乱砍伐树木,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更爱自己的家乡了,并为之努力奋斗!孩子们上课更认真了,回答问题更积极了。

来源:雄安新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刘丽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