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春来

2021-03-05 10:32:50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贾春来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市直工委志愿服务总队

主要服务项目:公益宣传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12月  

主要事迹:该同志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优势和个人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工委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组织指导市直各单位、协调各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市直工委被市文明委评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突出单位,该同志被市文明委评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突出先进个人。

争做志愿服务活动的排头兵。作为“创城”牵头科室负责人,组织工委志愿者走在前、做表率,工委结对共建小区——香榭丽都北区被评为“衡水市文明小区”;身体力行并组织工委志愿者坚持每周在责任路口早高峰、晚高峰时段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对责任路段的环境整治,坚持每周必到,清理小广告、捡拾路边垃圾、按秩序排放车辆,保持了环境整洁有序。

市直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者。督促指导、宣传引导市直100多个单位和15个社会志愿服务组织,持续开展小区结对共建、文明交通劝导、责任路段卫生整治三大活动;负责市直408个窗口实测点位的创建提升工作,组织打造示范窗口、志愿服务培训、“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等系列活动,打造了优质高效的窗口形象,为助力我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了绵薄之力。

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组织并身体力行“双报到”活动,指导带动市直326个基层党组织、8157名党员到所在街道、社区报到,参加抗疫值勤、政策宣传等系列志愿服务。为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力量。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刘秀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