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珍

2021-03-05 10:33:20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王珍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9年6月

事 迹 简 介

2020年,结合疫情防控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要求,组织志愿者和文明单位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心理援助、环境保护、社区服务、敬老助残、科学普及、便民服务、文明引导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助力创城志愿服务、“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安排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志愿者值班、志愿者培训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并在市直工委组织的“扮靓大运河 创城有我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个人。

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和街道社区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扩大公务员志愿者、环保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规模;在全市广泛开展机关单位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双报道,推动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先后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精准服务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双报道等活动,动员组织广大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志愿服务活动。复工复产之后,组织建设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成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总队,任副队长,负责中心日常维护、志愿者排班等工作。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培训班、志愿服务培训班,提升志愿者素质。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王艺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