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杰

2021-03-05 10:32:50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刘秀杰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武邑镇政府志愿服务支队

主要服务项目:文体服务、敬老助残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年9月9日  

主要事迹:刘秀杰,女,中共党员。该同志成为一名志愿者以来,不断学习先进志愿服务经验,立足自身职责,广泛宣传引导,带头志愿服务,不断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全镇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在思想认识上求深化。坚持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一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铸魂”工程。充分利用“最美武邑镇”、“村村响”大喇叭、宣传栏等各类媒体,有针对性开展宣传宣教,让广大党员干部理解,开展志愿服务即使一份责任,又是一份担当,号召他们积极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大家庭。截至目前,镇机关党员干部全部完成志愿者注册。

二是在服务水平上再提升。不断完善服务网格,确保志愿服务无死角。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经验,在全镇推行“党员志愿者+困难户”服务模式,建立结对帮扶台账,每个党员志愿服务者至少结对一名困难群众,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联系群众网络,切实做到了组织人员无遗漏。

三是在创新形式上严要求。坚持把集中服务和分散服务、定期服务与不定期服务相结合。定期开展探望空巢老人、植树、义诊、文化宣传等活动。积极举办最美庭院活动,为妇女同志送温暖、送奖状,2020年全镇创建美丽庭院2560户,精品庭院450户。积极联合县团委在大刘村开展义诊活动,为300余村民提供了医疗服务。

刘秀杰同志关心集体、乐于助人、任劳任怨,在她的示范带动下,全镇广大志愿者转作风、争服务,全镇范围内形成了干部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郑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