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芹

2021-03-05 10:32:50 来源: 衡水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刘秀芹

性别:女

政治面貌: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衡水市图书馆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文体服务、社区服务、敬老助残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10月25日  

主要事迹:

该同志自2018年10月份衡水市图书馆全面开放以后,就加入了衡水市图书馆成人志愿团队,成为这个团队中光荣的一员。自加入团队后,以衡水市图书馆为平台,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公众读者。

充分利用节假日的时间,每到周六、周日和下午下班后,到图书馆服务读者,在暑假、寒假期间,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志愿服务当中去:阅览室内,认真帮助馆员整理书籍、帮助读者寻找图书、规范读者的不文明行为;阅览室外,帮助读者借还书籍、办理借阅证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推轮椅,帮助孩子找阅览室,让更多的人在这里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另外充分发挥自己教师的长处,为到这里阅读的小学生推荐适合他们的读物;还在图书馆的国学课堂里多次免费开展“数学兴趣小课堂”公益活动,为小学生教授趣味数学、计算技巧、数学轶事,培养孩子们的数学兴趣爱好;还和图书馆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一起深入到中华大街育新社区等社区开展送书服务,到光荣院开展为老人们读书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衡水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马志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