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熙

2021-03-05 10:33:20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 名:林晓熙

性别 :男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献县文明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扶危济困 社会活动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7年7月16日

事迹简介

林晓熙,2015年加入献县文明志愿者协会,参与协会的组建和运行。几年来多次参与组织并完善公益活动,逐步形成了专业化、特色化、规摸化的公益活动。并通过其运营的今日献县微信公众号扩大宣传公益活动,在公益助学,公益助农,公益寻人方面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在公益助学方面。“文明天使”展翼计划是献县文明志愿者协会主打的一项公益助学、精准扶贫项目。文明天使以家庭方式参与,恰到好处的弥补了亲情空缺。一年来,共发展文明天使六人,实现帮扶10人。同时,协会助学活动如期开展,全年共计帮扶30余名贫困学生,实现帮扶4万余元。

在公益助农方面。自2018年以来多次发起农产品认购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滞销难题,“爱心助农,公益扶贫”。一年来,共计帮助义卖农产品、手工品3次,实现价值3.8万元。     

在公益寻人方面。与省市县媒体单位、公益组织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摆脱了孤军奋斗,实现了公益运作团队化、联盟化、全国化。依托河北公益寻人,形成各地公益组织互动,在最短的时间内,最大的范围里精确寻人,让爱回家。全年共为省内30余名失联人员找到了回家的路。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杨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