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静

2021-03-05 10:33:20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 名:杨静 

性别 :女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 世纪家园社区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博爱人生爱心社、谢清洁志愿者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 :助学、助残、扶贫 

志愿者注册时间:2016.8

自2001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以雷锋为榜样,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公园门口为老人免费理发;定期为孤寡老人家里打扫卫生;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活动;资助两名贫困学生,每人每月250元,先后获得优秀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在社区建设和为群众服务上做出了较好成绩。一是细心。做好各项服务,确保做到居民来办事要有人主动问询,问询哪个工作人员要负责到底,要求工作人员在接待服务时做到“微笑、热心、耐心、诚心”服务,统一佩戴工作牌,居民可以随时投诉服务态度问题。二是发放便民联系卡和建立社区网络,便民惠民利民。带头走访居民家中,将社区各项服务项目及联系方式亲手送到居民手中,通过这一张小小的卡,解决了居民与社区的简便联系,方便了居民群众。三是积极加强社区党建。作为社区的活跃党员、优秀党员对社区党支部的建设,出谋画划,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组织开展一些活动、联系外出流动党员、上门与病残党员做思想交流工作、送一些党员的学习材料等,还专门为一些无法来上课的病残党员上门辅导,共同探讨学习心得体会,受到广大党员的好评。四是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党员服务日活动,积极为社区居民服务。对于社区的建设,经常性地为提一些宝贵意见,特别是在社区环境建设方面,为物业指出了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几点解决方案,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他们的工作,得到一致好评。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卢金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