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西路社区

2021-03-05 11:09:51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解放西路社区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604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20%

事迹简介

解放西路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同时跟随社区深入居民群众当中,始终保持饱满热情,无私奉献。主要事迹如下:

一、每逢重大节日,如七一、八一、元旦等传统佳节,解放西路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各种文艺活动,对武警部队、养老院、荣军院等进行慰问演出,联合社区文体活动中心积极开展各种文艺慰问活动,以丰富老荣军、部队官兵及孤寡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继承并弘扬传统文化,繁荣并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同时也增添了基层社区志愿服务队积极向上的风采。

二、在创城工作中,解放西路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深入辖区内部进行“五清”工作,在辖区内的各个居民小区进行卫生清理,清理各种卫生死角,对小区的废旧自行车,小广告等进行彻底清理,不怕苦,不怕累,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中,并在辖区内进行入户宣传,发放问卷,广泛宣传创城工作的必要性,并了解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相关建议,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参与度和积极性。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永和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