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雄安容东管廊项目RDSG-4标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51:43 来源:雄安新区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中建八局雄安容东管廊项目RDSG-4标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20年2月10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25人

组织负责人:王志成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协助项目开展各种防疫工作和服务职工生产生活

事迹简介

中建八局雄安管廊RDSG-4标项目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协助项目为近1800人的施工队伍提供疫情防控服务,助力项目施工生产,成为助力复工复产的中坚力量。

在疫情期间,他们送理发进工地,免费提供理发服务,粘贴防疫海报、发放防疫手册,提高工人对疫情的进一步认识;为工人送去包含健康服务、生活服务、咨询服务的暖心关爱大礼包,让工人了解更多的法律常识,为大家普及法律知识同时增强依法维权能力;聘请医生进入施工现场免费提供医疗服务,确保工人身心健康;为了保障施工中工人的安全,将防疫的口罩、手套、消毒酒精及时送到工人手中;他们整理备用隔离房,保证红、黄、绿区规划有序;他们协助防疫人员检查过往车辆,为车辆消毒,为防疫人员送去生活必需品;他们安抚农民工心情,劝导工人就地过年。

2020年3月4日,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项目联合雄安集团、容城团县委举办了“学雷锋 促防疫 保生产”志愿服务活动,邀请“雷锋班”第十七任副班长李峰威到现场给予指导。在志愿者服务队的协助下项目疫情防控得到了雄安集团的认可,打造了样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经验在雄安新区得到迅速推广。

来源:雄安新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