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鲍守坤爱心团队无偿献血项目——行走的“钢铁血库”

2021-03-05 11:01:08 来源:河北省总工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河钢承钢鲍守坤爱心团队无偿献血项目——行走的“钢铁血库”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5年1月——2021年12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3000人

项目负责人:马国君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河钢承钢鲍守坤无偿献血大队成立于2015年9月,始终坚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钒钛钢铁工人的力量,做些力所能及、有益于社会的平凡事,让雷锋精神成为社会公益的一面旗帜,被人们誉为行走的“钢铁血库”,献血大队共有22个小分队,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鲍守坤的带动下,目前共有3000多名河钢承钢职工踊跃报名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截止2021年12月,无偿献血大队共献血400多万毫升,多次缓解承德地区“血荒”。50名职工志愿者曾被评为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银奖,授予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检验检测中心分队被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会、中央军委卫生部联合授予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来源:河北省总工会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