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与爱同行公益协会

2021-03-05 10:51:34 来源:辛集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辛集市与爱同行公益协会

注册时间:2017.2.08

注册志愿者人数:731

组织负责人:李玉倩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敬老助残 城市志愿服务

事迹简介

辛集市与爱同行公益协会,2017年正式注册,迄今注册会员达731名。协会成立以来,本着“奉献爱心,服务民众,共建文明”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注重团队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2020年,在辛集市“创建文明城”、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践行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

拒绝高大尚的口号,从细微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从社会需要做起。组织协会志愿者参与城市交通整治,协助交通警察维持交通秩序,在街头巷尾,认真宣传交通法规,耐心劝导民众遵守道法,发挥了一个志愿团队的应有作用。期间,发动志愿者3000余人次,为辛集市市民“从我做起,文明出行”,起到了良好的引导效应,得到有关部门和市民的赞许。

深入居民社区,向市民发放政府的文明规约,倡导文明行为。自备工具,捡拾旮旯垃圾,以志愿者自身的行动,推动了环境文明的进展,为辛集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一个公益志愿团体应有的贡献。

精细运作团队,做优秀逆行者。

中华民族从来不缺少见义勇为者。在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时期,与爱同行的志愿者,在政府的号召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行动。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乡村,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与爱同行公益协会志愿者的身影。或协助管理部门贯彻上级防控政策,或引导民众遵守政府疫情防控措施,都组织有序,行动有据,言语和蔼,耐心细致。每一位志愿者表现出了良好的修养和高尚的品质,把雷锋精神发扬的淋漓尽致,担国家之危难,解民众之困扰,得到了上级和民众的称赞,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辛集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