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劳模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52:25 来源:河北省总工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石家庄市劳模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0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30余人

组织负责人:史跃华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法律咨询、医疗保健、维修家电、百姓生活保障

事迹简介:石家庄市劳模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截止目前,成员有30余人,设立了法律咨询、医疗保健、维修家电、百姓生活保障、困难慰问、教育咨询、创新咨询等7个服务小组,由知名度高、具有技术专长的劳模担任组长。服务队采取集中服务和分散服务、定期服务与日常服务相结合的方式,结合群众所需,突出活动实效,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各类服务、宣讲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职工送技术、送知识;为企业建言献策、共谋发展方略;为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医疗咨询、维修家电、理发;为青少年学生送去劳模故事和生活体验,在全社会弘扬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为把劳模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成叫得响、过得硬的持久性品牌,石家庄市总工会全面协调指导劳模志愿服务各项工作,每年列支资金为队伍建设和开展活动提供经费,保证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河北省总工会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