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县阳光爱心社

2021-03-05 17:19:07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献县阳光爱心社

注册时间:2008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1000人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助学乡村行、重阳节敬老院慰问

事迹简介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的“献县阳光爱心社”成立于2008年6月份,是一个民政部门注册的正规公益组织,发展到现在志愿者总人数已经达到了1000名。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和组织机构,以“凝聚爱心,分享阳光”为宗旨,以资助贫困优秀学生为重点的燕赵小城公益事业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在11年多的时间里该社共策划开展公益活动300余次,资助大、中、小学优秀贫困学生1000多名,慰问的贫困家庭360多户,直接或间接捐出的款物达到160万左右,募集新旧衣物近20000件,其中有10000多件旧衣物我们已经通过开展“走进保定涞源县山区”、“走进石家庄赞皇县山区”活动,亲自送到了当地贫困手中,另有1000多件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到了甘肃的山区。

来源:沧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