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国

2021-03-05 17:06:41 来源:辛集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崔建国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辛集市健苑春演唱团

主要服务项目:义务演出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

主要事迹:

崔建国,辛集市健苑春演唱团带头人。自2017年组建以来,积极配合全市宣传工作,结合演唱团特点及辛集地区社会发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辛集市健苑春演唱团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一是连续两届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学雷锋见行动进社区演出、打赢脱贫攻坚战辛集市专题演出、辛集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专场演出。近日,又举办了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演出,用快板数来宝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传,人民视频网、省电视台进行了报道;二是成立普法下乡小分队。到部分乡镇、村进行演出,通过快板等形式宣传法律知识、党的支农惠农政策、网络安全为人民等知识。三是举办“我为辛集增光出力”专场演出、党的生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演出活动,自编的诗朗诵《开放四十年强农惠农颂党恩》、《壮丽70年辛集大巨变》大型快板,小品《婆婆与亲妈》、《不要彩礼树新风》,《安全使用煤改气》快板剧等节目,受到市领导的表扬和市民的称赞。

他身为一名老党员和一名老文艺工作者,用一身的正能量感染着身边的群众。他不仅宣传工作做的好,还经常助人为乐,帮助老弱病残修理自行车、三轮车。由于事迹突出,连续荣获省先进文艺工作者、省网信办同心圆协作之星、“中国网事·感动河北”上半年度人物、省燕赵好网民等光荣称号。

来源:辛集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