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助学志愿者协会

2021-03-05 11:08:32 来源: 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易县助学志愿者协会 

注册时间 :20190506 

注册志愿者人数:101人

组织负责人:赵长群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助学、助残、扶贫、敬老、爱幼、救助特困家庭、弱势群体 

事迹简介

易县助学志愿者协会自2019年2月1日筹备申请5月6日正式成立,于5月11日为八户困难家庭的十二名学生送去了13000元的助学金。协会从成立到现在,协会负责人带领全体助学志愿者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助学捐款敬老扶贫用真情和汗水为社会服务,使面临辍学的儿童重返校园,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希望。

炎炎夏日不辞辛苦,五十多名志愿者为圆梦高考学子送去两千多元的矿泉水,二百多元的藿香正气水,并配合交警志愿维护交通安全,助力高考畅通无阻的道路和安静安全的答题环境,献上志愿者们的深情厚谊。

六一儿童节协会组织大家走了红色老区,情系留守儿童,来到乔家河乡寨头村,大北庄村两所小学,开展心连心手拉手我和山里孩子一起过六一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书包55个,蛋糕70个,学业本350个,励志课外读物五十套,以及西瓜水果奶品矿泉水食物等。中午志愿者们自费从饭店定制饭菜和一百六十师生家长共进爱心联谊午餐。

心系学子,善行易州。8月25日晚上,协会在文化广场举办了传递爱心,托举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助学金发放活动,邀请公益志愿联盟团队参与一起表演了歌唱祖国感恩父母回报社会的文艺晚会。当晚发放助学金25000元,为新学期的19名孩子们准备好了学费和生活费。诠释了助学志愿者们的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来源: 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