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爱心公益协会

2021-03-05 11:08:32 来源: 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 :唐县爱心公益协会 

注册时间:2014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463人

组织负责人: 李建昌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 扶贫就困、助学、社区服务等

事迹简介

唐县爱心公益协会,成立于2014年春,这群有着自己的事业,怀着满腔热血的年轻人,一直自发组织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两年多的坚持和发展,于2016年 12月31日,经民政部门批准,正式成立唐县爱心公益协会。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的非盈利性民间团体。协会以敬老助学,帮困助残,环保等各类社会公益为己任,积极有序开展公益活动,成为一支活跃在唐尧之乡的积极力量。

六年来帮助孤寡老人贫困户一百多户,助学寒门学子五十余名,助残十余名。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二十余次,环保活动三十余次。被团县委评为“18年志愿服务优秀团队”。

尤其2019年“寸草心行”活动以来,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规范志愿汇招募活动,开展敬老志愿服务四次。参加人员九十人次,服务时逾500时。

敬老,爱老,尊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深化关注老年人生活现状。呼吁全社会关爱老人生活,在团县委号召下积极开展“寸草心”志愿服务。

(一)2019年7月6号,唐县福康养老院进行“寸草心”爱老敬老第一次志愿活动。为老人包爱心饺子,然后帮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剪指甲,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表演各类文娱节目。

(二)8月3日,激情燃烧的建军后,到唐县民政服务中心岳烟养老院进行第二轮“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给老人带来精彩的文娱节目,水果等爱心慰问品。

(三)中秋节到来之际,在团县委号召组织下下,9.7开展第三轮“寸草心”活动。为唐县山区七家孤寡老人送去米面粮油爱心物资,及生活费。

(四)10月7日,举国欢度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日子,又恰逢九九重阳敬老节,带着无限爱心真情,弘扬“敬老爱老”优秀传统,到岳烟养老院进行第四轮“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发起“寸草心”前后,唐县爱心公益协会也一直以敬老助老爱老为己任,并长期坚持开展敬老助老救困助学,环保,创城等志愿服务。

来源: 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