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

2021-03-05 11:08:32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

注册时间:2017.10.18 

注册志愿者人数:51人

组织负责人:郭佳威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扶危济困、敬老助残、公益助学、保护环境 

事迹简介

2017年10月18日,高阳公益爱心协会在县民政局注册成立。成立以来,协会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初衷,在扶贫、教育、绿化,道德传承等公益领域积极付出,创立了手拉手帮扶等等精准公益项目。我们倡导平民公益,始终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于高阳公益事业。

协会定期组织成员们进村入户为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送去生活用品,组织“微心愿”活动,为品学兼优但是生活拮据的学生提供帮助,帮助他们完成实现一套学习资料、一件新衣服、给妈妈一个生日蛋糕等朴实的愿望,也经常帮助老人理发、包饺子、扫卫生,春节、中秋节等重要节日还会到敬老院慰问,与老人们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实际需要,酷热难耐时为战斗在一线的交警、清洁工送清凉,还曾多次联合县内医院免费为贫困学生体检,就这样协会累计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百余场次,捐赠善款善物达80余万元。在郭佳威会长的影响和带动下,协会成员由初建时的20人发展到现在500余人,成为高阳县迄今规模最大、人手最多、影响最广的公益社会团体。

协会成立两年来,一直在实实在在的做事,得到了县里和广大群体的认可和赞同,协会先后荣获保定市“百佳好人集体”、保定市“优秀志愿者团队”、县“先进集体”、“高阳十佳网络文明志愿者”等称号。2019年1月28日由中共高阳县统战部、高阳县工商联、高阳县民政局、高阳县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精准扶贫优秀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颁奖典礼,高阳公益爱心协会被授予2018年度精准扶贫优秀社会组织称号。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