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村小学>>

方村小学:“红船故事”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2021-03-03 11:0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为了让方村小学全体师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驱者和领导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开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裕华区方村小学以“红船故事”开启了新学期第一课。


孩子们手持“船票”登上一艘“1921年的红船”学党史。班主任老师和孩子们以讲故事、观看图片、唱红歌的形式探究红船百年的历史征程,带领他们开启一段红色旅程。一个个红船故事荡涤着灵魂、一首首红歌被传唱。

通过本次活动,红船精神激励着每一名学生。方村小学的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将在红船精神的激励下,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时刻准备着。(通讯员孙斐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