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开学第一课,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校长王文利这样说

2021-03-02 17:4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石家庄市教育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安排,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于3月1日开展线上教学暂不返校。开学第一天,全校3700余名师生通过钉钉群,观看了由校长王文利主讲的开学第一课。


提出表扬。她总结了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王校长强调了三个关键词:一是“铭记”。铭记生而为人,必须敬畏自然,爱护生灵;感恩奔赴前线的所有逆行者,崇拜、铭记英雄,立志成为默默耕耘、造福社会的有用之才。二是“珍惜”。期待同学们珍惜网上学习的机会,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相互取长补短,提升自我学习、自我管理的能力。三是“改变”。意识到自己需要改变,要尽快下决心实现改变,发奋学习,回报祖国。

王校长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之余关注社会、关心身边的你我他,同时也希望大家不仅要强身健体,也要学会忍耐、自律、理解、勇敢和乐观,实现一个人真正的成长。新的一年,大家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在2021年奋力奔跑。(通讯员李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