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2021-02-22 16:23:06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河北省定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局2021年度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威主持,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三重四创五优活动暨二十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八届人代会议第六次会议精神等,同时结合局工作实际,对当前及今后工作进行分析研判、统筹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当前正值省、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保安全、保稳定工作任务重中之重,必须持续深入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以时不我待、争先创优、争创一流的干劲,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严肃工作纪律,迅速收心归位,按照市“1368”发展布局,全力做好全国、省“两会”期间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二要持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找漏动、补短板、不断提升应急管理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昂扬向上、纪律严明的应急铁军,争做安全发展、创优环境的排头兵。三要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执法检查,帮扶指导,加大督导检查的频次、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四要持续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依据形势任务,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时刻做好应急准备。

会后,定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齐越彬为局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