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长吴晓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19 19:32:13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区超市、工厂、车站等地,看望慰问在岗职工,察看节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郭铁铮参加有关活动。

吴晓华一行首先来到吉美超市中心街店,他指出,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品质有保证、来源可追溯,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严格落实责任,完善相关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火灾发生。

随后,吴晓华来到火车站公交枢纽站,了解客流量、运力安排等情况。他说,春节期间,群众出行需求增加。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调度车辆、人员,发挥智慧公交作用,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在河北冀衡赛瑞化工有限公司,吴晓华走进中控室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化“双控”机制建设,把安全生产责任、规范落实到每道工序、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要把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与加强现场巡检结合起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