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1-02-07 16:4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的学子们挺身而出,踊跃报名做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一线。

20级电子商务4班白钊阳同学,1月6日就开始做志愿者,前三天只有他一人,工作时间早7点到晚11点,工作内容为给小区里有需要的居民买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为必须出入小区的人员量测体温。后面随着志愿者人数的增加,他被任命为志愿者队长,负责协调22名志愿者的工作。志愿者分为若干组,实行轮班制,每组2人,工作时长为2小时,作为队长的他全天参与其中。在小区居民做核酸检测时,他和志愿者们组织居民保持距离、有秩序地排队做核酸,做完检测后再有秩序地疏散人员离开。

像白钊阳这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学还很多。据信息技术系学生会统计,该系在疫情期间投身抗疫工作的学生达56人次以上,他们中既有学生会干部,也有普通同学;既有18级老生也有20级新生。面对疫情,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的学子们迎难而上,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冒着严寒高负荷工作,在实践中成长的同时,也弘扬了校训精神,向社会展示了职教学子风采和学校德育教育成果。(通讯员王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