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 为您生活添色彩>>媒体聚焦>>

晒早餐、做运动!朋友圈里的“安利”,你看到了吗?

2021-02-05 16:22:33 来源:河青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开始,石家庄“重启”了,被按下暂停键的生活又恢复了正常。在居家抗疫的这段时间里,不少人形成了极不规律的生活习惯,熬夜、不按时吃饭……还有一些人高盐高油、无辣不欢……反观另一些的朋友圈,美味早餐、适当运动、陪伴家人……他们通过在朋友圈晒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醒大家在居家抗疫的时候也要坚持吃早餐、做运动,注重身体健康,增强免疫力。

营养早餐是健康生活的开始,居家抗疫的这段时间,安利公司发起了“健康战疫从营养早餐开始”活动,呼吁大家晒出营养早餐、居家运动图片,活动倡导大家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在当下,传播健康有益的早餐知识,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健康战疫从营养早餐开始”活动部分微信图。

参与此次活动的安利伙伴王静认为,健康的早餐习惯非常重要,她说:“不吃早餐会有18小时空腹状态,易致报复性肥胖,为控制体重不吃早餐?这可能让你越来越胖。长期不吃早餐不仅会增加肥胖风险,还可能造成心血管死亡风险增高、容易得胃病、导致便秘和营养不良等问题。”

活动中,美芳、星辰等很多伙伴分享了营养早餐的“三要”——淀粉类主食、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富含膳食纤维和植物营养素的果蔬,并表示“早餐不求吃得多,但求吃得好,优质蛋白质增强免疫力,多色蔬果补充维生素,首选粗杂粮丰富碳水提供能量!好的习惯从小培养,丰富的营养从早餐开始。”

“健康战疫从营养早餐开始”活动部分微信图。

丁领军、邢纳语、张艳芬等小伙伴不仅分享了每天早餐都包括什么,还晒出了精美图片和运动视频,身体力行带动大家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除此之外还有伙伴分享了自己营养早餐的做法,张立巍把绿色蔬菜、胡萝卜、白面、玉米面、小虾皮和鸡蛋混合打成糊状,做成小菜饼,再搭配一杯蛋白饮,为家人带来满满能量。

“健康战疫从营养早餐开始”活动部分微信图。

带来“硬核”科普的同时强身健体,很多安利小伙伴也因此养成了良好的早餐习惯,安利伙伴宋晓东说:“原来每天早上不爱吃饭,没胃口,现在从学习营养早餐开始,越吃越有感觉,越来越喜欢早上的光景。”

“健康战疫从营养早餐开始”活动部分微信截图。

传播健康有益知识,倡导营养生活方式,注重公益播撒爱心……安利一直在路上!


来源:河青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