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石家庄市长安区副区长白金旗到22中调研指导

2021-01-24 11:2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副区长白金旗莅临二十二中学,就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以及高三年级参加八省联考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苏荟芳向白区长进行了汇报。学校高三学生线上248人、线下205人,共453人正在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目前,学校师生情绪稳定,学校各项工作按部就班顺利进行。

白区长表达了对坚守岗位领导和老师的慰问,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做好防护。

之后,白区长指出:作为全区唯一线下参加八省联考的考点,学校一定要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安排,保证线上线下学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就疫情期间学校的封闭管理,白区长希望学校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防控要求,重点关注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保障防疫物资的充足,校园消杀要注意频次和浓度;二是学校管理要多渠道、多层次,管理要全面而细致,避免出现管理漏洞,要多普及疫情相关知识,让学校师生能够自我防护到位;三是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领导和老师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情绪稳定。要多想办法,让学生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让同学之间形成互帮互助的和谐关系。四是要提前做好学生离校预案,妥善安排高风险居住地的学生。还要做好学生居家生活和学习指导,做好家校沟通,保证学生的平安。

苏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领会指示精神,及时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的各项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