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1-01-22 19: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党委根据市教育局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号召学校各支部党员深入到社区,参加志愿者活动。从1月6日石家庄所有社区实行闭环管理至今,第二支部的党员们不忘履行党员职责,践行党员誓言,纷纷在居住社区勇挑重担,积极参与志愿者工作。

杨爱玲老师1月10日起就一直参加桥西区卓达上院小区志愿者活动,从第二次核酸检测之前冗杂的住户信息登记准备,到检测过程中的维护秩序、上门通知,再到检测结束后令人眼花的信息录入,杨老师一直冲在前线,不曾退缩。

蒋莉琴老师和孙利灵老师同属于北郡二区,她们组成的“灵莉”二人志愿小组,充分展现了电子信息学校党员的风采,获得北郡小区居委会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夸赞。王姣姣老师在党家庄小区加入了小区门岗执勤工作,每天负责守卫小区居民的安全之门。张建英老师在军械学院参与第二次核酸检测,帮忙采集样本。尹红霞老师在山水家园小区参与第二次核酸检测,帮忙维持秩序、联络群众;陈顺新老师、吴翠钗老师、刘佳老师、史文会老师等都积极参与所在小区的志愿者活动。

作为党员志愿者,必须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出来,第四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挨家挨户通知,耐心的讲解,及时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在进行信息登记的同时,逐一邀请每户加入各楼“防疫保障”群,遇到不会操作的老人,都会细心讲解,除了为二次核酸检测做准备,同时也为后续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做好服务准备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