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教师学习李献忠先进事迹

2021-01-21 20: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晚7:30,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在钉钉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向李献忠同志学习。

王文君专职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致敬抗疫英雄 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重点学习李献忠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们聆听党课的过程也是思想被深刻洗礼的过程,心灵受到了强烈地震撼和冲击。

同时,三十八中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向李献忠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人民至上、真情为民、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不畏疫情、挺身而出、奋勇向前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忠于事业、实干作为、严以律己的优良作风。党员同志们把学习李献忠同志与当前抗疫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李献忠同志的事迹鞭策自己、激励自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