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学举行线上抗疫主题班会

2021-01-19 12:1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抗疫是“战场”,也是“课堂”。连日来,38中学聚焦当下全民战“疫”中凝聚和彰显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把德育讲台搬到线上,给同学们暖心送上聚气凝神的班会“云套餐”。

1月18日晚上7点,学校举行了线上抗疫主题班会。全体年级主任、班主任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响应倡议号召、分享疫情防控知识、礼敬抗疫先进典型、坚定胜利信心决心。班会素材多彩鲜活,大家踊跃真诚地“说句心里话”,点赞石家庄、互勉互励的字句在线上温暖交汇,烘托起爱党爱国爱家乡的38中“温度”。

主题班会以视频《vlog愿我们,在阴霾尽散的世界里重逢》拉开帷幕,真挚感人的同城画面,深深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

班主任们以感恩、责任、使命等为主旨,教育引导学生珍爱生命、心系家国,胸怀天下、勇担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党的号召,严格按照市疫控要求自律、自强,用实际行动“携手抗疫,为石家庄加油”!

主管德育的王文君副校长发表了网络寄语。王校长从疫控的严峻性和实操性角度告诉孩子和家长要遵守疫控规定,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利用这段特殊时光,享受亲情,学会感恩。(通讯员安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