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积极防控疫情确保障师生学习、生活

2021-01-18 16:2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遵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在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下,全体教职员工用责任、奉献彰显了教育工作者爱校爱生的深情和抗击疫情的担当。

防疫工作中,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迅速启动了防控预案,学校各部门依据预案分工协调联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日报告”和“零报告”的基础上,紧急完成了490余名教职工和3700余名学生的信息统计,并暂停线下教学,妥善安置97个班级、共计3700余名学生。学校31名负责教育、教学、后勤、宿管工作的教职工全天候驻校守护117名西藏学子。

学校全程关注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准确、高效地汇总了全体师生的核酸检测结果、隔离情况、留校教职工情况和重点地区摸排等相关数据,为师生生命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育管理、后勤保障和法制安全等相关部门近50余人24小时在本校区值班驻守,接指令、做部署、抓落实、强保障、促稳定,在营造平安有序、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同时,积极尽一切可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