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学召开向李瑞芝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8 10: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党支部积极响应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向李瑞芝同志学习活动”的号召,迅速召开支委会,制定了《三十八中学党支部学习李瑞芝同志活动方案》,及时向各党小组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活动部署。1月17日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开展了“向李瑞芝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各党小组按照活动方案,组织了在线学习活动。党员们缅怀先进,学习了李瑞芝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为之感动。随后,各党小组长又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树信念,守初心。党员们感慨万千,纷纷发表感想心得,大家表示:学习李瑞芝同志以生命赴使命,以挚爱护苍生,积极投身到当前的抗疫战斗中,萤火成炬,同心抗疫,共克“石”艰。在教育教学中勇挑重担,亮身份,明责任,像李瑞芝同志那样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党尽忠,为民尽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