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五十中学多举措关爱留校学生学习、生活

2021-01-16 13: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五十中学作为半寄宿制学校,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坚决服从指挥,从1月6号开始三个年级住宿班的同学全部封闭在学校,继续在学校学习。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积极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留守学校的老师们,全心全意为孩子们着想。家长们也积极配合老师,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老师们每天除了给同学们上课,还积极做好孩子们心理疏导,让同学们积极面对疫情,做到不恐慌,不畏惧。学校还组织老师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调整孩子们的心态,每个班都录制了抗疫手语视频,激励大家共战疫情。组织同学们每天观看新闻联播,让同学们了解国内外大事并且及时关注疫情,让他们了解疫情进展,不信谣,不传谣,做到心中有数。

目前学生已经在学校住宿十二天,为方便学生换洗衣服,学生家长给学校捐赠了两台洗衣机,经过多方协调和努力,终于把洗衣机送到了学校。韩校长带领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学生家长的慷慨相助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通讯员李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